在NBIC感受香草香氛的療癒力

on .

春天到了,
你是否有仔細聆聽過自然的聲音、植物的絮語呢?
三月,長島乳房醫學影像中心特別邀請園藝治療師沈老師,
一起感受香草植物「視聽味嗅觸」啟動的五感療育體驗。.

20150330 1

你曾因為地上的樹果或春風拂來的花香,感受到季節的更替嗎?

你曾注意過花開花謝、結出果實、散佈種子,又重新發芽的植物生命力嗎?

20150330 2

一到現場,就感受到天然香草撲鼻而來的香氣,宛如徜徉在溫帶香草農莊裡。老師帶著我們認識每種香草和它獨特的氣味,啜飲天然有機香草浸泡的茶水,製作天然香氛的迷迭香花圈,同時也感受到老師在園藝治療路上的感動與快樂。

20150330 3

園藝治療透過人與植物的接觸,舒緩情緒並改善身體協調性,在國外已經越來越普遍運用於醫院治療、學校教育以及日常休閒中。期望這次的講座,能帶給大家一個正向的情緒管道,「Think Pink , Live Green」!

20150330 4

我們就這麼自然地,在香草環繞的療癒氛圍中,度過了美好的午後,身心舒服感受著和諧與寧靜。

 

四月,我們將邀請諮商心理師雅沂,與我們談談愛情,與我們認識自己。
報名網址:http://www.accupass.com/event/register/1503130812061756942900

認識愛情中的自己2

 

Readmore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aphaelclin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