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公告】永承診所將全面執行報告無紙化

on .

 病例無紙化公告

 
即將邁入2015年之際,永承診所仍不斷思索著如何提供更貼心的服務,而環保議題也是我們從未忘記的。是時候改變了!
隨著行動裝置及網路帶來前所未有的便利性,2015年1月1日起,永承診所將因應趨勢,全面執行報告無紙化,採用更方便更環保的電子報告。
電子報告不僅能提升觀看報告的便利性,同時也能減少紙張和光碟使用量,讓我們一起為環境盡一份力吧!

 

公告要點:

1.    永承診所2015年起全面採用電子報告

2.    如有光碟或紙本報告需求,統一酌收各300元處理費用。

3.    電子報告步驟簡單使用更便利。

4.    減少紙張使用,共同為環境盡一份力。

電子報告合作廠商為衛福部、台大共同採用之廠商,資訊安全符合國際資安認證標準ISO27001,嚴密設置帳密管控機制,檔案、數據庫與數據存取日制等機制。

 

 

 

電子報告觀看流程說明:
使用電腦或行動裝置連接網路,依循以下簡單的四個步驟,無論何處都能立即地觀看您的報告。

 
第一步:確認信件
檢查您的信箱,是否收到一封主旨為”ShareMi DICOM Sharing”的信件(如圖所示)。
若有,請開啟這封信件。

 

第二步:進入報告系統
1.點進信件中的”click here”,將會自動進入sharemi的網頁
2.將信件中的密碼輸入框中(如圖中星號處所示)
3.點選”submit”

 


第三步:點選觀看報告的方式
請點選”HTML5 Viewer”。

(若使用iphone或ipad,可以免費下載iDo Viewer APP,並點選第一項iDo Viewer觀看。)

 


第四步:觀看報告
如圖指示點選項目後,再點選”Open PDF”即可觀看報告。

寄送給您的報告連結將會在一周內自動失效,如果有任何疑問或有需要再次觀看,
歡迎來電02-2718-2618,永承診所會有專人為您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