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調整步伐,做自己健康的主人。】

on .

做健康的主人

(文/永承診所放射師Judy)

現在女性生活忙碌,經常忘了好好照顧自己、關心自己的健康。

乳房的健康,與平時的生活作息、飲食與運動習慣、基因遺傳、內在外在環境等多重因素都有關聯,隨著年紀對增長,每一年可能都會有變化。從年輕時養成定期篩檢的習慣就顯得格外重要!了解自己的乳房狀況,更能與醫師討論未來的健康管理。

「我一直很想做乳房健康檢查,但又不想跑到大醫院。」一位受檢者這麼對我說,不僅僅是因為醫院從掛號、等待、看診到檢查、看報告的流程繁複耗時,另一方面也覺得醫院給人一種壓迫步調緊張的感受。後來,她找到了乳醫中心,有充分的時間能與池醫師溝通,舒適放鬆的檢查環境,讓人好安心,而且當天馬上檢查、馬上報告、馬上知道結果,方便又有效率。

今年,妳做乳房檢查了嗎?如果還沒,歡迎邀請妳的母親、姐妹朋友們到乳醫中心接受特別的年度檢查。衷心期盼不論是正在追逐夢想的妳,守護家庭的妳,生活充實忙碌的妳,或是開始享受人生的妳,都能誠實面對自己,好好檢視健康,珍惜獨特的妳。

預約健康、遇見幸福。幸福的女人,有長島相伴。

聯絡我們 02-27182618

乳醫粉絲團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reastDr/(可私訊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