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我幫助妳輕鬆接受年度乳癌篩檢

on .

定期檢查
什麼是妳的藉口?
我錯過了我每年的乳房攝影,因為...

1. 我忘了?
由於工作與家庭責任,有時候婦女們真的是很容易忘了接受年度的乳房攝影。婦女們是要採取行動,為了妳的健康福祉,要適時提醒自己。

忘記

下面教妳如何記住:

我們鼓勵您安排妳的乳房攝影在一年中令人難忘的時間;有些女性使用自己或孩子的生日作為一個年度提醒方式。
長島乳房醫學影像中心是妳最好的選擇,貼心的長島天使會定期聯繫妳做乳房檢查,為妳守護乳房健康。為了妳自己和妳所愛的人,請承諾照顧好自己。

 

2. 我沒有保險。

現今醫療保健的主要障礙是缺乏全面保險,甚至有保險也並不保證足以支付較好的醫療服務。 雖然男女都有一些類似的挑戰,在醫療保險方面,難以提供婦女醫療保健服務的覆蓋,例如婦女每年乳房攝影的乳癌篩檢。
醫療保險
下面介紹妳如何接受一次乳房檢查:

妳們可以了解一下政府補助的乳癌篩檢服務,例如政府目前補助45-69歲婦女2年一次乳房攝影檢查
長島乳房醫學影像中心,永承診所~創造出一個理想又獨特的空間,讓全台女性朋友們可以輕鬆自在接受年度免費乳房篩檢,並享有當天立即聽報告的服務,讓妳不必回家苦苦等候檢查結果。

 

3. 醫生及醫院讓我緊張...

不相信醫療保健系統的人較有可能要延遲處理或忽略醫生建議,不單可能傷害自己的健康,並且提高整體的健康護理服務成本。原因也許是由於妳在過去非常糟糕的經驗所導致。 這些都是可以會影響你健康照顧決定的真正關鍵。
醫病

下面介紹妳如何建立信任感:
改變一下過去的不確定因素,最重要的途徑是能找到一名妳熟悉信任的醫生、 一間診所或一家醫院。 能讓妳放心或感覺舒適地分享妳的個人病史資訊,是妳保持身體健康的關鍵。 妳要面對自己的健康,不要害怕提問,並與你的醫生討論以便為妳的福祉,作出最好的決定。
不知道在哪裡可以找到一位好醫生嗎?為了妳自己和妳所愛的人。參考朋友和家人的建議,看醫生,讓乳醫為妳規劃最適合妳的年度乳房檢查

 

4. 害怕聽見檢查的結果!

根據婦女健康研究調查,乳癌仍然為婦女單一最可怕的疾病,妳很有可能至少認識一個經歷過乳癌痛苦的朋友或親人,因而成為妳不願接受乳房檢查的原因。
焦慮
下面介紹如何面對妳的恐懼:
害怕聽見乳房檢查結果是很正常的反應。但在妳恐懼之前應該要知道,大部分乳房檢查異常結果並非乳癌。在大多數情況下,進一步的影像及切片研究,最終解釋為正常乳腺組織或良性組織。在台灣一個女人一生可能得到乳癌的機率為15份之1,事實上早期檢測出乳癌可大大提高乳癌患者存活率,在乳癌細胞蔓延至淋巴節之前檢測到乳癌時成功治療,五年存活率是98%。因此,請認清楚事實, 擁抱妳的自主力量來面對妳的恐懼,定期接受乳房檢查。

 

5. 乳房檢查讓我感覺疼痛不適。

雖然大多數婦女可能知道每年一次乳房健檢非常重要,由於傳言中的乳房檢查很痛,她們仍可能避免或延遲接受有一次乳房檢查。
mammography
下面介紹了妳如何減輕乳房檢查的不適:
現在以改善乳房檢查的體驗方法
(1) 安排檢查時間在生理期開始後7~10天進行,乳房較柔軟時相對Okay。
(2) 選擇更溫暖更舒適的影像中心檢查環境,在台灣只有長島NBIC,給您最高品質的檢查服務。

歡迎加入乳醫Dr. Chi 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reastDr/ 與我們分享乳房相關知識
或透過官網留言聯絡我們、撥打(02)2718-2618由專人為您服務!
line QR code迎加入我們的Line
獲得最新女性健康與活動資訊
還可以線上預約問問題!
Line ID: @amv2498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