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值得妳信賴的醫師】

on .

妳在找一位什麼樣的醫師呢?

妳心中的理想醫師是什麼樣子的呢?

池醫師 

文/池永昌 醫師


最近遇見一位女士,她大方熱情地對我說:「我已經看過大醫院、健保門診、自費門診和自費檢查等等等,我終於找到一位我找了很久的醫生,他願意聽我說話,而且眼睛看著我,他願意詳細地為我檢查,更花時間與我面對面溝通,他專注在這個領域上,並且仍在醫學會議上分享成果……」, 連續給我戴上了好多頂高帽子,不過,我真的相信她找了我很久。


我是另類的開業醫,診所十分低調,小小的招牌,診所設立在社區巷弄中的地下室,我們沒有像醫美大做廣告,也沒有像一般診所做健保業務, 我們的初衷是希望所有女性不要因為乳癌而喪失乳房,更不應該因為乳房而喪失了生命,基本上我們希望並教導每位女孩子都不會得病,遠離乳癌的威脅,我們相信良好的醫療服務,就有它的品質價值,我們只接受自費醫療業務和國民健康管理局的乳癌篩檢業務。

 

醫生不能選擇病人但是病人卻要慎選醫生,妳們要好好選擇一位值得妳們相信的醫生。 
妳們要注意他的口碑如何?
妳們要注意他的收費如何?
妳們要注意他從事這個專業領域的時間有多久?
妳們要注意他是否持續在這個領域上研究進步?
妳們要注意他跟妳對談的時候是否能讓妳安心?

 

文章來源:病人要找一位什麼樣的醫師才對

 

 

認識乳醫Dr. Chi:有快樂的醫生,才會有快樂的病人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《池永昌醫師介紹

Readmore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reastDr/